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一篇古早垃圾短打

是很早以前的一篇了,之前在群里发过,这次终于记起来要把它放到lof上了ww

CP是AntiChase

奇艺视角

以上。


你知道的,你无法躲开他。


就像Stacy离开后的无数个夜晚,那些当时你无法逃脱的,狰狞的,恐怖的梦魇,此刻通通变成了现实。


快啊……再快一点啊……


你喘着气,看着近在咫尺的大门,仿佛已经看到了孩子们的笑脸——


但他是不可能如你所愿的,你知道。


那熟悉的低语响起,你眼睁睁看着那扇大门瞬间支离破碎,熊熊烈火腾空而起,耳旁响起了小孩子的尖叫声,撕心裂肺。


坚持住啊Chase!你可以的!


你咬着牙,拖着不知为何忽然使不上力气的双腿挪动了几米,终于“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就好像魔法一样,周遭的一切,包括小孩子的尖叫声,通通戛然而止,慢慢的,被无边无际的寂静黑暗吞噬。


你跪在地上,双手抱头痛哭流涕,恨自己为什么不再快一点,在坚持一会——


“WeLl,wELl.LoOK,oUR LiTtlE chASey BoY!”

那个梦魇从黑暗中走来,如同一个好奇的孩童般弯下腰,掐住你的下巴迫使你抬起头来注视着那双墨绿色的眼睛。

“看看你,Chase Brody……”他咂了咂嘴,眼神就好像在看一只在阴沟里打滚的狗:“你就是个懦夫,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家伙陷入昏迷,你的妻子带着你的孩子远走。你什么都做不了的……”


“我……对不起……Jack……Stacy……懦夫……我做不到……”你喃喃自语,好似着了魔般,顺从的像个小提线木偶。

而这正是他想要听到的答案。


“GooD BoY……”他笑了起来,慢慢的低头靠近你。你却像丢失了灵魂一般,只能看着他凑在你的耳边,低声说道:

“你记好了,Chase Brody……”

“只有我,才能拯救你不堪一击的灵魂。”

“只有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