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另一篇垃圾短打

是西法太太的点文!!!!太太是神仙我爱他!!(尖叫倒地)

cp是太太要求的AntiRobbie

太太我爱李!!(升天)

以上。


 

如果你是个足够机敏、好动,并且眼睛足够好使的小混蛋,你也许会在圣诞节的夜晚观察到你家楼下的毛线店被洗劫一空。如果你运气足够好,你有可能会观察到一团黑雾冲进了毛线店之后,店里的毛线全部不翼而飞。

以上,就是为什么Antisepticeye先生会坐在屋子里,周围是一团一团圆滚滚的毛线球了。

“哼.”Anti不屑的哼了一声,眼睛却盯着一团紫粉色的毛线,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僵尸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却只穿着一件破破烂烂的囚衣,满大街晃来晃去的样子。

难道大家都是眼瞎吗?

他又重重的哼了一声,抓起了一个他看着顺眼的颜色,有顺手拿起了扎在旁边尸体脑袋上的制衣针,不紧不慢的织了起来 。

第二天。

“早啊!”最先出现在大厅里的是Jackie,这个元气满满的小伙子给了缩在沙发上茫然的盯着他的Robbie一个大大的拥抱。

随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什么狠狠的咬了一口。

温馨提示:请不要随意把脖子等部位展示给Robbie,尤其是他很饿的时候。

医生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个情况:JackieBoy正捂着自己的脖子在大厅里一边跑一边大叫,身后跟着满嘴血糊糊的Robbie。

医生无奈的把小英雄带进了医务室,并且在小僵尸追上来之前把门锁上了。

这下,整个大厅里就只剩下茫然的站在原地的Robbie....以及躲在暗处观看了整个事件的Anti了。

好机会!

他慢慢的从黑暗的角落里显现出来,一步一步走向了Robbie,Robbie则是无意识的向后缩了缩————看起来他还没忘掉上次这个人把自己大卸八块扔在房间里。

啧。

“过来,别让我再说第二遍。”他开口,冷冰冰的说道。

Robbie歪了歪头,还是慢慢吞吞的走了过去。随后他觉得脖子上忽然毛茸茸的————Anti给他带上了一条绿色的围巾。

Robbie觉得痒痒的,于是他抬起手,摸了摸这条围在他脖子上的被称作围巾的东西。

暖暖的呢。

“.......”Anti看着小僵尸站在那里,抚摸着那条墨绿色的围巾。他扭开头,小声地说:“......圣诞节快乐。”

他忘记了不要在Robbie面前露出自己的脖子。

小僵尸毫不犹豫地啃了上去。

卡兹。

“Robbie——————!!!”

啊,今天也是平和的一天呢。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