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蝙超】湿面团蝙蝠的十五年纷争不息(1)

1.迪基鸟口述:
那天我来哥谭找布鲁斯问关于企鹅人那个案子的后续,结果走进蝙蝠洞就看见他趴在蝙蝠电脑前面写!东!西!我走过去看的时候他捂着不给我看不说还瞬间从一个温情大叔(呸)变脸成蝙蝠侠!我的天|ω・)总觉得是什么不太好的东西呢。
(ps他最后还把那张纸装进了信封里!还舔了一下邮票后贴了上去!他这是要寄信给什么人吗?)

2.管家侠口述:
老爷最近貌似很爱写信呢,那天还让我去咨询一下哥谭邮局说要在韦恩庄园门口设一只邮箱(叹气)老爷我觉得您就算把邮局买下来他们也不会跑两天来取您的信的。
结果哥谭邮局忽然多出了一个职业:开直升飞机去取韦恩先生的信。
好败家。
(备注:老爷真的是写信写到不顾一切了,我估计蝙蝠洞着火着到把他的战甲都烧完了他也不会发现。)

3.闪闪口述:
我的天老蝙蝠最近怎么了?他竟然在一直不停的写信!我本来以为他除了哥谭其他的什么都不喜欢的.....而且今天我刷推特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一个人忽然火了,仔细一看竟然是他写的诗!文笔竟然这么棒|ω・)不过一想也对,他是老蝙蝠,我们的万能顾问嘛٩( 'ω' )و

4.女神口述:
布鲁斯最近是怎么了?一直不停的写诗不说,还发表了诗集!发表就发表吧还上了电视引起了轰动!据说哥谭最大书店的大门已经被挤垮了.....心疼。
不过你写诗就写诗吧你为什么还要退出正义联盟啊☄ฺ(◣д◢)☄ฺ蝙蝠侠要转职成专业诗人吗?我现在觉得瞭望塔可真不够安全的。

5.韦恩企业某员工口述:
我们大老板现在又火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什么风流韵事而是因为一本诗集!没错,我们大老板出书了!我原来一直以为他是个学无不术的草包诶没想到他竟然会写诗!我猜他的个人简历上除了韦恩企业老总,花花公子什么的以外又可以加一条了:只出了一本诗集就开了无数场签售会的哥谭著名诗人。
(不过我为什么感觉老板看大家的眼神像在看什么植物?幻觉,肯定是幻觉 )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