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論小王子的公主究竟在何方(上)








 1.很久很久之前,在遙遠的冰牆附近,有一個小小的國家。


按照一般劇本來說,每個國家都會有一個驍勇善戰人民愛戴的國王和一位溫柔賢淑愛戴人民的皇后,如果幸運的話他們可能還會育有一兒一女。


可這不是正常的劇本啊。


創作這個劇本的傢伙估計是喝醉酒了才會寫下「雖然國王從始至終一直是孤身一人但他有一個七歲的小王子」這樣的自體繁殖內容。


所以現在的事實就是這樣的:國王不知道怎麼著就自體產生出了一個七歲的小王子,還是一頭綠毛。


和本王一點都不像啊幹!


國王很苦惱,國王苦惱得連他最寵愛的義大利皮革做成的昂貴椅子都要受不了他了。


「我求求你快去給他找個皇后吧!!!他天天閒著沒事就愛扣我身上的皮,再扣下去我就要禿了!!!!」椅子對年僅七歲的小王子嚎啕大哭訴說著,同時小心的聽著那邊的躲在陰影裡的國王的動靜。


好像達成目標了哎。




2.總之在小王子年滿18歲的時候,國王馬上一腳把他踹出了皇宮並美名其曰「你已經成年了是時候去尋找你的公主了順便幫我也找個皇后回來」。


淦,這老傢伙明明自己也沒有皇后,還催著我找公主。


我還是您自體繁殖出來的親兒子嗎。


Jack,也是我們熟知的綠髮小王子,從地上爬了起來,一邊揉著自己可憐的屁股一邊詛咒著自己親愛的父王「長毛肉丸」,並不得不出發向遠方試圖尋找到一位自己中意的公主。


他走啊走啊,從白天走到黑夜,又從黑夜走到白天。走著走著,小王子的綠髮慢慢消失了,鬍子逐漸濃密了起來,看起來更像是一位在野外生存的獵人,而不是一位從小養尊處優的王子了。


走啊走啊,小王子的頭髮長得長了起來,他乾脆從路旁撤下一節藤蔓把頭髮綁了起來,看起來更不像是王子了。

現在只要他不開口,大家都會自動默認他是個從遠方流浪過來的拾荒者。


我現在很懷疑他會不會找到和他門當戶對的小公主。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