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蝙超】湿面团蝙蝠的十五年纠缠不休(忘记了第几)

话说没人看出来前几张的某个小彩蛋吗(๑•́ωก̀๑)我觉得好明显的啊
今天如果赞少于十个就甜٩( 'ω' )و 私心是想虐的。。。。但是我(可能)不会按着歌曲走|ω・)开玩笑吗?这篇不虐什么虐(๑•́ωก̀๑)[本来这是一篇报复社会的文章的w]

9.(啊口述好麻烦啊还是第二人称吧)
现在是你孜孜不倦写作的第九个年头了(别问为什么只记得这个),不知道为什么你丧失了记忆,听一个被你的“儿子们”称为阿尔弗雷德的男人说“您还能醒来真是太好了,我担心如果您继续睡下去韦恩庄园将会把这里也扩进去。”哦对了,他还自称是你的管家,你的大儿子迪克格雷森(都不和你姓,怀疑不是亲的)告诉你你只是被猛烈的撞飞了出去而丧失了一小段记忆(究竟是什么人这么恨你?)不过按理说失忆后记住的都是一些家人的场面吧,为什么你记得的只有要给一个红蓝色的外星犬写信啊(ノ=Д=)ノ┻━┻为!什!么!要!给!狗!写!信!啊!!

10.接下来的四年里,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只是每天都窝在庄园里不停的不停的写信,可是要写给谁和为什么要写给他我却不知道。问问阿福(谢天谢地我终于记得大家的名字了)他却只是说要我继续写下去什么都别管(没记错的话我好像还有个公司??我觉得一个公司老总五年都不出席会议都可以破纪录了)。
我倒是知道我信上的人长什么样啊,可是我对他是谁毫无头绪,而且为什么照片上是他公主抱我눈_눈还穿着一身那——————么丑的衣服啊。(比划着)
头痛,我还是别想那个人是谁了,专心去思考一下我是谁好了。

11.蝙蝠侠退出正义联盟的第十一年,丧失记忆的第六年,成功的在管家先生的催促下和一位姑娘结了婚,那是个黑头发蓝眼睛的乡下女孩。布鲁斯很爱她,一直到他老了死去了还是爱她。
不过。。。。。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番外:
死后的克拉克遇到了上帝,上帝说因为你在人世间做了许多好事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克拉克望了望远处布鲁斯认真写作的侧脸,轻轻的开口说到:

“那就麻烦您让布鲁斯忘记我吧。”

end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