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蝙超]湿面团蝙蝠的十五年纷争不息(2)

6.韦恩庄园某不知名园丁口述:
这一年韦恩先生的写诗事业越来越好了,他却在关键时候病倒了(摇头)不过天气好的话,我在外面侍弄花草的时候,扭个头就能看见他坐在草坪上背靠着墙,手里还拿着纸笔不停的写,真是勤劳呢,和他在外面表现出来的形象一点都不一样。但是后来他病的更加严重后就没有出来了,于是我至少大半年都没在那个墙角见到他。
(PS:我刚弄好的草坪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

7.提米口述:
病了整整一年后布鲁斯终于稍微好起来一些了,但还是每天都在写情书。我“无意间”听到他自己在嘟囔着说“今天要把‘他’比做什么呢”。
是的没错,‘他’!
而且他说的下一句还是是“是把你比做外星豌豆公主还是北极圈最洁白的冰雪好”!(╯‵□′)╯︵┴─┴把我认识的那个工作狂老正经布鲁斯还给我!

8.二桶口述:
八年了,老头子整整写了八年的诗!我从没见过他这么认真!除了必要场合他必须要去其他时候他都是坐在某个地方不停的写写写!连夜巡都交给恶魔崽子和迪基鸟了!说好的和哥谭相爱相杀到老死呢?说好的控制狂呢?现在那个坐在随便哪个角落都一脸笑容的写写写的人是谁啊!还有哪些比喻“特别好欺负的外星救难犬”“最蓝的蓝宝石”都是什么充满少女心的句子啊!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