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原创〗欢迎您订购YouTuber系列产品!1

不加括号不舒服斯基。
Warning: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他们自己。
以上。

尊敬的客户,欢迎您订购Pew News公司的MINIYouTuber系列产品之Markipiler2.0。请收货前仔细检查是否有损坏,如果有,本公司将免费帮您置换,来回邮费请自行支付,谢谢您的谅解。

当您确定一切完好无损无需替换时,小心的用手撕开旅行盒上的胶带〖请不要使用剪刀或其他尖锐物品!这会吓到他〗打开,您将会看见一个处于沉睡状态的Mini Mark,请把他放在阳光下或本公司同系列的Tyler,Ethan身边,他会慢慢苏醒。如果您放入了本公司同系列的MiniJacksepticeye,您将有很大的几率观看到一个温柔的叫醒。

若您并没有以上三种条件,也可以选择放入我们给您免费配置的TinyBox Tim或Mini金毛犬Chica,但是请注意,放入金毛犬Chica会让您的MiniMark身上沾满狗毛,不建议宠物毛发过敏者使用此方法。

您的MiniMark醒来后会感到饥饿,请不要惊慌,您只需带他去厨房〖点击此处购买MINI系列专属厨房!〗,他就可以自己做饭了。您也可以给他做一个小小的火腿三明治配上一杯牛奶,他会欣然接受的。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配套的Mini系列专属用品〖点击这里购买哦〗,就把他们摆好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吧,等您MiniMark填饱肚子,带他过去让他玩就好啦。

如果您同时购买了同系列的MiniTyler,MiniEthan以及MiniAmy,您会发现他们会拍一些诸如杯子蛋糕大挑战一类的视频,请不要奇怪。即使您的MiniMark忽然间穿上了小仙子套装并且被弄的满脸奶油,也只是他们在玩闹,只需要提醒他们不要玩的太过火,并且在结束后带你的小家伙们去好好洗个澡就可以了。

请注意:由于一些原因,我们的技术人员被一枪打爆了脑袋,也导致了所有系列的Markiplier都无法饮酒,如果您发现您的MiniMark有喝酒的倾向,请及时把家里所有带酒精的饮料全部丢出去并给他一杯好喝的鲜榨果汁。不过请放心,这种情况只有极小的概率会发生。

如果您购买的是五夜之王版的MiniMark〖戳我现在购买哟〗,他将会带您通关所有恐怖或非恐怖游戏的最高难度,让您有在朋友面前吹嘘的资本。不过请小心不要购买诸如“我是面包”“掘地求生”之类的让人愤怒的游戏,他会让您的MiniMark怒摔椅子,吼坏嗓子。

以上就是关于MiniMark的介绍了,剩下的东西请自行探索,祝愿您拥有最美好的一天。

Q:啊啊啊啊啊我的MiniMark好可爱啊15551jhxfjjvfukondgfhk
A:请不要激动,以及谢谢您对我们产品的肯定。

Q:卧槽我的MiniMark刚刚被一个粉胡子一枪〖Christian Company〗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A:opps,忘记了,请不要将您的MiniMark放在Wilford Warfstache,Aka粉胡子,以及Darkiplier身旁,虽然他们长的很像,但却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干掉您的MiniMark,对此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更换一款MiniMark,邮费我们来支付。

Q:为什么我的MiniMark忽然就学会了弹吉他??还弹的那么好听?
A:您好,恭喜您与您的MiniMark成为了好朋友,他只会在亲近的人面前弹奏吉他哦。

Q:为什么我的MiniMark会穿着日式校服还天天偷拍我?
A:请您马上检查一下您的爱人或您的随身物品是否消失,如果消失,那么恭喜您开启了隐藏程序〖Yanderiplier〗!她会杀掉所有爱你或你爱的人哦。因为他最爱的就是您,他不会允许别人与您坠入爱河的。

Q:请问现在还可以购买到其他系列的iplier吗?想买一只Bing(*'▽'*)♪
A:非常抱歉,本公司因版权原因,将不在出售以下型号:Googleiplier,Bingiplier。对于已经拥有以上两种型号的顾客,我们将为您开启专属服务,感谢您的配合!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