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XJB乱打的无脑欢乐十题

内有多重cp,请小心踩雷。
克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闭嘴〗
btw总得来说几乎都是septiplier就是咯。

1.在熬夜直播时被自家恋人逼着睡觉
凌晨两点的辛辛那提。
嘿大家好这里是Markiplier,我现在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世界上最安静的……不等等!Jaaaaaaaaack!Please!至少让我和大家说个再见!!不要拔网线啊我这就去睡!NO!!!

2.因为购物清单而争吵
看着手里写着满满一页“刀子,血和南瓜”的“购物清单”,再看看一旁貌似与世无争悠闲满满的吹着扭曲小调的Anti,Dark终于忍无可忍的把对方从房间里踹了出去。

3.但是最后和好啦
怎么做到的?
Antisepticeye先生表示首先要扑倒对方然后hsdxjjsoaksndhoskwgensksm哔——

4.当个幸福的痴汉
这可是Yanderiplier最擅长的事情了。
无时不刻的偷拍,跟踪,偷走对方的小物品,甚至于杀死喜欢他或者他喜欢的人——
Senpai Jack的一切,都要小心的收藏并保护好才可以哦♥

5.吃好友的醋
看着貌似无时不刻不在发糖的“Jelix”,Mark表面上仍在平静的看着视频,心思却早已经飞到了遥远的英国,并化作一把把小刀戳在两人身上。
正在做互动视频的两人:哈啾!谁在说我吗?
然后开始嘲笑对方的“弱不禁风”,紧接着又是一系列互动……
哦不,循环啊。

6.互相监督对方
Mark以“你的粉丝都说你胖了!”这个理由,成功没收了Jack下来一个月所有的小甜饼和咖啡。
作为回报,Jack拿走了Mark的桌子和所有女装,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道♂具。
“哦亲爱的,我觉得你会快乐的度过接下来这一个月的”
“你也是啊亲爱的。”

7.照看生病的TA
粉胡子生病了,因为一些忘记清理的〖〗。
Jameson只好担起了照顾他的重任。
〖Jeez,这可真够累的!要知道英国绅士们可都不会干这档活儿的!〗他对着躺在床上因为高烧而难得睡得乖巧的Wilford无声发起了牢骚。
〖……〗Jameson盯着床上的人半响,忽然笑了起 来。
〖但是我会因为爱你而做这些事的。〗

8.把对方的东西故意弄坏〖BingXGoogle〗
“说吧,这次又是怎么把Google日到死机的?”

9.电影之夜
“今天去谁的房间,Jim?”
“去JJ的吧,昨天去了Dark的房间,结果竟然被发现了,可被那三个Google笑惨了。”
“好主意啊Jim!”

10.请剩下没露过脸的露下脸吧
医生组去找房间了不在。
Chase忙着做视频也不在。
Robbie被Marvin带去吃东西了,不……

淦!能不能出来几个人充当下结尾!
“这就是你把我和松鼠之王还有那个卖孩子的拉出来当结尾的理由?”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