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森林里平静的一天

是发过群的,在这里再发一下(๑•̀ㅂ•́)و✧

土豆小精灵!Jack

守林员!Mark

很久很久以前,在爱尔兰的一片森林里,住着一个叫Mark的守林员和他的宠物狗Chica。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在自己的小屋里看着夕阳西下,然后满足的回去睡觉。

某一天,我们的守林员忽然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吃土豆,于是他兴致勃勃的弄来了一些土豆种子,种在向阳的一小片土地上,每天浇三次水施两次肥,终于盼到了土豆成熟的日子……

我为什么当初要去买土豆种子而不是直接买现成的土豆啊。

他幽怨的盯着那一堆头顶发绿的土豆,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处置他们。

那个卖土豆的家伙果然不是个好东西,光看他一把椅子就卖399刀就该明白他是个奸商的!

算了先不想这么多了,先考虑一下这么些土豆该怎么处置吧。

当他最终决定把这堆土豆丢进山里任由他们自生自灭时,护林员先生惊异的发现了一件事:

土豆都他娘的去哪儿了???
靠他不会自己长腿跑了吧!
我三百九十八元的土豆呢??!
好气啊_(:3」∠❀)_

气鼓鼓的护林员先生决定撸一撸Chica,看看夕阳,然后明天找那个黑心商贩讨个说法去。

“不,别去,我的好先生!”

Mark左右看了看,并没有发现发出声音的东西。

“pssssss,我在这里,好先生,您的脚边!”

他低下头,发现了这个绿色头发的小矮人。

他疑惑的盯着他看了半天才确定自己真的不是幻觉亦或者幻听。

“嘿先生你还在听我说话吗……您好?还在吗?”
“哦是的,我当然在。”他边说边弯下腰,用两根手指捏住他的衣领子,慢慢的把他提溜了起来。

“嘿!小心点啊先生!!”
“知道了知道了。”

老天啊这家伙嗓门可真够大的。

十几分钟后这句话后面又多了几个词:
还挺能吃。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护林员先生戳了戳正在吃第六块培根的绿毛小家伙——顺带一提这家伙好像叫Jack?语速太快了听不清噜。

从头到尾一直埋首于面前的培根的小家伙终于听到了这句话,瞬间他就像上足了发条的铁皮青蛙一样跳了起来,大声的说:
“我是Jack!爱尔兰特有的土豆小精灵!”

“那,你为什么还有一头像假发一样的绿毛?”
“……天,天生的!”
“……你为什么还有小胡子?”
“我已经成年了!”小精灵气鼓鼓的踢了他一脚。
“可是你才和我的手掌立起来一样高。”
“因为我是小精灵!”
好吧,这倒是说得过去。
“哦你知道吗,卖你土豆种子的家伙其实人特别好!”
哦是吗可是我刚打算明天去找他算账呢。
“我原来就是在他家住的!每天他出门去推销产品的时候我就去偷偷吃他的培根!”
搞了半天你还是个黑户啊。
“后来他发现了我,就把我拿出去卖给你了!”
心真大啊。

“好吧,天已经黑了,你不仅害我错过了夕阳,还让我丢失了398刀,说吧,你要怎么补偿?”
小家伙的脸忽然僵住了。
“我我我我我我可以做家务!”
“嗯哼。”
“我还可以给你暖床!”
“好吧。”
“我也可以……诶??”
Mark笑着举起了录音笔。
“那么请你快去暖床吧,小精灵~”

从此,护林人的小木屋里,多出了一只可爱的土豆小精灵,他与护林员先生一起看夕阳,溜狗狗,晚上还能满足饥♂渴的护林员先生,这个故事的结尾可真棒啊。

彩蛋:
Chica表示自己全篇只出现了两次很难过。
乖啦下一篇就有你的戏份啦。
Mark表示明明自己才是攻为什么最后小精灵压了他?
因为爱情(๑•̀ㅂ•́)و✧
Jack表示这个故事的结尾他很喜欢。
谢谢✧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