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拆迁联盟二三事【正联全员欢乐(呸)向】

这次不是脑洞也不是嘻嘻哈哈的番外
只是忽然觉得这么一个联盟
......DC怎么能让他们命运如此多舛!
哭唧唧!
不义联盟虐哭我!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撒糖!
不然其他人喂我点糖吧qwq
(注:我并没有看过正义联盟在行动哟w)

警告:画风可能不定!


当蝙蝠侠是个多重人格(他人点梗!)

1.联盟里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不要动闪电侠的汉堡
不要摸绿灯侠的戒指
别问超人有没有眼镜(或内裤外穿)
远离真言套索
别悄悄说火星人的不好
不要试图给钢骨传病毒
别问海王会不会说鱼话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假装不知道蝙蝠侠是多重人格。(仅限超人)
(但是最后一条挺难的,因为我们伟大的顾问,神奇又黑暗的蝙蝠侠会一眼看穿你到底在不在说谎x)(特指某童子军)
没想到吧?
哈哈哈我就猜你没想到略略略。

2. 当超人知道蝙蝠侠是个多重人格的时候,其实他是理解的。
毕竟你能天天精分一样的原地一转就变一副脸吗?
你能上一秒和萌妹调情下一秒和美女反派对打吗?
你能看主席被顾问嘲笑时一脸冰霜而不去安慰他吗?
你能一会儿布鲁西一会儿蝙蝠侠吗?
如果不能....
....也没啥不好意思的
毕竟你又不是专业变脸的。
呸。
毕竟你又不是蝙蝠侠。

3.据韦恩的私人心理医生说,蝙蝠侠的出现是由于布鲁斯八岁那年目睹父母被枪杀,不愿面对现实而出现的人格。
以及他本人是不知道这个人格存在的。
以及的以及,蝙蝠侠知道他是布鲁斯的一个人格。
最后,他俩都不知道对方有一个男朋友。
没错,就是超人。
请想象一下你刚和自己男朋友来了一发后他忽然被刺激而转换人格说要来一发。
科科。
超仓鼠委屈.jpg

(还没完!)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