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鱼豆奶

坐标广厦
搞ai繪畫的別挨我
然後
下午好
;)

【原创】一个诈尸的lo忽然摔刀

日常发疯,诈尸产物,如果有谁看完了想丢手雷或者扳手锤子相位仪(?)什么的话请不要大意的丢吧x(溜走)

拿到手机悄悄的摸一条鱼~( ̄▽ ̄~)~
(刚开始写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在写糖)【你他妈快住口先跑再说】


1.“大哥你看,我新做的小卡车模型!是不是和你一样!”
“嗯,bee做的很棒。”
“那,大哥愿意收下它吗?”
“原来是专门做给我的吗?我还以为……”
“诶呀大哥你就说你喜欢不喜欢嘛!”
“我……很喜欢,谢谢bee。”
……

“Ratchet,他现在这个样子……”
救护车看了看那边正在拿着一辆卡车模型自言自语的大黄蜂,慢吞吞的说道:
“……让他缓缓吧,他总能想明白的。”
他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所说的是否正确。

2.战争前,救护车觉得做手术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战争后,他却成为了一个连手术刀都不敢碰的外科医生。
要说为什么,大概是他在为某个雷霆救援队的队员做了一次失败的手术吧……

3.打击在被机械党第一次抓住他的时候想到:这次,我可能回不去了。
万幸,他被那些汽车人救了下来,虽然少了一只光学镜。
但至少,他,打击,还是活着回去了,见到了威震天殿下,见到了击倒。
……虽然事后被击倒一顿臭骂。
但还是再一次见到他了。
真好。
他这样想着,忍着剧痛满足的关闭了光学镜。
以后没人帮你上漆打蜡了,自己要小心啊。

4.震荡波在很久以后才开启了通向暗影空间的环路桥,因为他的逻辑特别坚定的告诉他:声波可以坚持到那时候的。
可惜,他失算了。

【这里是关于双波的一点无脑x】

震荡波抱起因为在暗影空间过久没有摄入能量饿昏过去的声波时,忽然说了一句话:
“去他渣的逻辑声波要我抱抱。”

End

看看看我又更新啦棒不棒棒不棒————~( ̄▽ ̄~)~虽然没有写甜但是我保证下次一定发糖嘛【乱立flag】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